香港男性第三位最常见的癌症为前列腺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腺癌今朝是香港男性*常见癌症的第三位,有见及此,香港一群跨专科的医护人员结合颁布发表于16日成立“男士前腺联盟”,但愿可晋升男士对此疾病的存眷及按期接管查抄的主要性,并供给相关的医疗信息。

联盟成员包罗香港的泌尿外科专科大夫及临床肿瘤科专科大夫。联盟指出,香港的**腺癌新症个案在曩昔十年间有较着上升的趋向,由2002年的912宗挂号个案跃升至2011年的1644宗,升幅接近一倍。

联盟相信,上升原因与生齿老化及逐渐欧化的糊口习惯有关。他们认为,跟着生齿不竭老化,**腺癌病发率只会有增无减。

联盟**委员陈龙威暗示,50岁以上的男性为高危人士,而经常吃高热量食物及抽烟城市增添患上**腺癌的风险。他建议高危人士每年进行血液查抄,****腺健康。

联盟还介绍,*新的大型临床研究成果已证实,对传统*疗失效的扩散性**腺癌患者,利用口服荷尔蒙药物加类固醇的归并疗法进行*疗,可以带来抱负疗效,令已呈现抗药性的肿瘤从头受控,成为病人在化疗外的另一有用*疗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