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公主梦 MiuMiu14款粉色包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iu Miu虽然与Prada是同一设计理念但用另一种表达方式,都极度注重作品的优雅感和精致感,但一直以来都以年轻,素色为主调很少像Prada经常采用的黑色。同时,今年的时装周似乎趋向轻熟路子。素色和艳色向来青春年轻,大胆活力但又不失趣味和格调。正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14款miu miu粉色包袋,粉色系粉丝这次必须要看过来啦,这14款包袋包括miu miu**的编织系列手提包,手包,饺子包,锁扣包,单肩包等。粉色作为少女情怀的主色,是每个女孩幻想自己是公主时的那个美梦里的造梦色彩,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了呢!

缪缪Miu Miu Top Handle粉色手提包

作为miu miu**的编织系列手提包,粉色使得整款包充满了少女情怀。这款包袋采用了配有**小号压制提花凸纹图案的小羊皮包,采用手工缝制管状双手柄,另外特意添加的抛光金色配件以及外侧金属刻字徽标等这些元素也使得这款粉色手提包更有个性。

缪缪Miu Miu Top Handle粉色手提包

这款马德拉斯山羊皮包造型简单,依旧保留了一些金属元素,随意搭配就能营造出一股迷人的魅力!

缪缪Miu Miu 粉色锁扣包

这款软牛皮包采用了反面拼接的元素,同时作为**的锁扣包款式,粉色使得整款包显得特别的高贵优雅。

缪缪Miu Miu 山羊皮粉色多用包

简约的粉色系是少女情怀的代表,两种颜色的搭配使得深浅之间有了对比,更突显出这款包袋的与别不同,**是不少女性会喜欢的粉色造型!

缪缪Miu Miu 粉色单肩包

这款抓皱小羊皮包搭配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给人一种奢华**的高贵感。

缪缪Miu Miu 粉色单肩包

单肩包作为外出常用的搭配单品,Miu Miu常用的粉色元素**给大部分女生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缪缪Miu Miu 粉色饺子包

**的饺子包无论斜跨还是单肩都惹人爱,可爱的外表让人萌生好感,配上大爱的粉色系,**拥有自动美化功效!

缪缪Miu Miu 粉色迷你包

提花凸纹小羊皮迷你包是Miu Miu这年包款中常见的款式,采用的元素大多想似,特别的变化都浓缩于色彩的变动以及包袋造型上。

缪缪Miu Miu 粉色手提包

缪缪Miu Miu 粉色手提包

这款粉色抓皱小羊皮包搭配高贵的水晶配饰,仿佛让人垂延已久的宝藏,发出让人想占为己有的光芒!

缪缪Miu Miu 粉色手提包

随处可见的粉色提花凸纹,让人会有一丝错觉以为眼前是粉色的木棉花在绽放,那醉人的画面脑补一下就情不自禁的想买下这款包袋。

缪缪Miu Miu 粉色迷你包

缪缪Miu Miu 粉色手提包

缪缪Miu Miu 粉色手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