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时尚车奇瑞艾瑞泽3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轻无极限,向青春致敬!

车型

新常态

艾瑞泽3是奇瑞面向80后、90后以及具有年轻心态的用户群体推出的一款A0级轿车。在艾瑞泽3的设计之初,奇瑞汽车通过调研工作,以期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持艾瑞泽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也能满足目标消费群体年轻化、个性化的需求。在色彩搭配方面,艾瑞泽3以神秘黑、清新白、热赞红、妙趣棕、潮暴灰和极客银等缤纷多彩的车漆颜色,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在视觉方面对炫酷、个性的诉求。

艾瑞泽3还具有强大的运动基因,其搭载1.5LACTECO发动机拥有80kW的*高功率和140N·m的*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仅需用时9.8秒即可完成30~70km/h的加速工作。辅以德国本特勒精心调校的操稳系统、仅为41.3米的制动距离和4.8米的超小转弯半径,艾瑞泽3堪称A0级操控**。

配置方面,艾瑞泽3除了装配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带静态辅助线、多功能方向盘等颇讨年轻人欢心的丰富配置外,还配备了奇瑞****的智云娱乐行车系统Cloudrive1.0Lite版。通过移动互联功能,让消费者在体验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便利之外,更多一份互动娱乐的感受。(张笑)

颁奖词

艾瑞泽3具有造型动感、操控稳健和关注“移动互联”等特点。未来,艾瑞泽3将继续以“技术”和“品质”作为主打,助力奇瑞汽车在A0级轿车市场获取更强的竞争力,同时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和青睐奇瑞汽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