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电焊落火花在建工地起火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冯强昨**午3时许,石岐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北门对出一在建工地及仓库起*,目击者称大*蔓延三四米高。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灭*,大*燃烧约半小时后被扑灭。据该工地一名保安介绍,可能是五楼工人烧电焊,电焊落下*花引燃了二楼的防护网和底楼仓库的材料,导致*灾。

昨**午,电子科大中山学院一名学生向反映说,学校北门对面正在施工的工地上,冒出大量浓烟。照片显示,黑色浓烟从一栋七八层高的楼里冒出来,将附近的几栋楼都淹没其中。在现场看到,起*位置位于该楼栋底楼仓库和二楼的作业面,仓库里黑漆漆一片,墙体有些开裂;二楼搭建的铁架部分已经烧弯了,部分绿色的防护网已经烧掉;三至五楼的外墙被熏黑,部分墙砖开裂。

据现场工地一名保安曾师傅介绍,起*时间在3时左右,“先从二楼的作业平台开始,后来底楼的建材仓库也烧起来了,*苗有三四米高,前后烧了半个小时左右。”曾师傅说:“事发时,五楼有工人在电焊作业,二楼和底楼都没人,很可能是电焊落下*花,引燃了防护网和底楼的建材仓库。”据了解,事发时仓库和二楼都没有人,事发后工人们都撤到旁边工地,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没多久便将大*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邱小姐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