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昇昌·天誉绿色建筑,定义惠州豪宅新标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佳居住体验感楼盘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北文华一路31号

开发商:惠州市和胜置业有限公司

**点评:该项目地处城市核心地段,并拥有涛景高尔夫、沿江休闲绿化区、东江、鹅潭公园四重无可替代的景观资源,以精工设计理念塑造豪宅**典范,并通过绿色建筑及高科技智能家居营建一个极富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颁奖词:位于江北CBD核心地段的日昇昌·天誉是目前惠州**同时拥有涛景高尔夫、东江、西湖天然景观资源的**项目,是江北核心区**具规模的花园式住宅小区用地,也是目前惠州**的“***二**绿色建筑”住宅小区。项目通过稀缺地段、*特景观、高科技和**定位,刷新惠州豪宅标准。

历经三年论证规划,项目引入八大被动绿色设计标准,包括隔音楼板、智慧家居、**吸尘、自然采光通风、雨水收集、绿色照明、智能降噪、日照优化等。项目使用模拟光环境技术调整建筑物的布局,三房、四房房型在冬季满足至少有一个房间3小时的日照,并且通过导光技术将天然光引入地下室以及无窗建筑,减少人工照明的使用,有利于自然通风以及无滞风区。规定人平均绿地标准大于1平方米,且每100平方米的绿地乔木数量不少于6棵。除了绿色建筑标准之外,项目还在产品中*次融入云智慧高科技家居,为业主打造健康智能的生活。

项目160-320平方米四至五房*创3.5米层高,拥有大厅、大主卧、大阳台、大厨房、大落地窗,是惠州*个强调高舒适度居住空间的纯大户型社区。其五**酒店式入户大堂、东南亚度假酒店式风情园林、双会所、天际泳池、健康泳池与阳光泳池等奢华配套,营造国际都市生活氛围。

项目简介:

日昇昌·天誉总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依托江北CBD功能区地段优势,借助沿江休闲绿化区、东江、涛景高尔夫、鹅潭公园四重*特景观,将住宅以中心小区形式相融合,成为惠州**同时拥有东江、涛景高尔夫、西湖景观的楼盘。

项目共规划11栋楼,总户数776户。小区整体设计以30-37层超高层建筑为主,全部为点式*栋设计,三梯两户及两梯三户,户型面积涵盖150-240平方米大平层产品,层高3.15-3.5米,开间达5.6米。另还有五**双会所、天际会所、空中无边际泳池等**配套,满足精英阶层的**社交需求。

项目是惠州*个以***二**绿色建筑的严苛标准,引入国内绿色建筑八大系统,让客户能够真正享受体验到绿色建筑带来的舒适感。同时,*个采用高科技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如电梯刷卡进出、自动操控场景、灯光、窗帘、影音、空调、家庭安防、远程监控等,家居使用节能节电设计模式,打造云智慧科技智能小区。

项目周边是三新南路、文昌二路、惠博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市政府、财政局、博物馆、体育馆等市政配套环绕项目周围。同时,项目紧邻惠州重点中学黄冈中学,另享有富民小学、金裕小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并毗邻佳兆业中心、华贸中心、丽日购物广场等综合体,具备一站式生活便利性。

项目现已启动认筹,*批主推7-8栋235-320平方米单位、9-11栋170平方米单位,认筹2万元抵10万元,预计将于12月份开放营销中心并推出新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