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体育馆基本完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自2012年9月25日正式动工至今,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新宁体育馆目前已经基本完工,预计将于今日全部完工。

昨天上午,从负责该项工程的台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郑卓世获悉,新宁体育馆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铺设体育广场沥青路,预计将于这两日内完成,届时新宁体育馆便可全面竣工。本月22日,新宁体育馆便将交付第四届世界台山乡亲恳亲大会承办方进行会场布置。

新宁体育馆位于台城南区,东至陈宜禧路,南至台南大道,西至南安路,北至台府路,交通便利。它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38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其中,体育馆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人防工程20000多平方米。体育馆分为主馆和副馆两部分,可承办多种大型标准**体育比赛项目,兼具大型**、演出、展览等功能。主馆设固定座位4000个,活动座位2000个,可容纳6000名观众。

了解到,目前座椅已经安装完毕,场内所有电器、照明、消防设施等也都已经调试完毕。由我国**画家、台山市乡亲陈丹青题写的“台山新宁体育馆”牌匾,也已安装在体育馆的南北大门之上。郑卓世告诉,新宁体育馆的*大亮点,便是在主馆和副馆之间开了一个大门洞,高12米,宽30米,当打开大门的时候,人群可以快速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