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瓶灌自来水珠三角销了两千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自来水当成矿泉水,每天灌装1万至5万瓶不等,销往珠三角多地。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该特大生产销售假冒矿泉水团伙13人被抓。

佛山、广州6处窝点造假水

今年8月,禅城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一犯罪团伙大量生产假冒某知名品牌的矿泉水,并销往珠三角多地。随即,禅城警方在市局经侦支队的统筹下,专门侦办此案。经大量跟踪蹲守,警方发现该犯罪团伙在广州白云区、佛山顺德区、南海区均设有生产、加工、仓储窝点。各窝点每日不间断生产假冒矿泉水,并持续有货车出入,将货品运向珠三角多地。

11月7日,禅城警方掌握该团伙大量犯罪证据后,决定实施收网抓捕行动。专案民警分6组,一举将该制假团伙6个窝点连根拔掉,抓获苏某等犯罪嫌疑人13名。经现场清查,警方查获正要出货的假冒某知名品牌矿泉水近300箱,瓶身等半成品200多万个,瓶盖、标识50余万个。经初查,该犯罪团伙自2012年开始非法生产销售假矿泉水,每天用自来水灌装1万至5万瓶不等,初步估算涉案价值超过2000万元。

11个窝点制售假冒**烟

11月12日,禅城警方在市局经侦支队统筹下,联合禅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共出动警辅力量115人、烟草稽查人员20人,分别对市民举报的禅城区、南海区、三水区、广州等地的11个制售假烟窝点同时开展收网。当晚20时,警方共抓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嫌疑人叶某、马某等14人,现场查获假冒中华、芙蓉王、红双喜、红梅王、白沙、黄鹤楼、玉溪等品牌的香烟一大批,初步估计涉案价值人民币600多万元。

禅城公安有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截至11月20日,禅城警方今年共破获食品药品及制假售假案件89宗,刑事拘留涉假冒食药犯罪嫌疑人180多人,缴获涉案物品20余万件,涉案总值过亿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