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豪庭·御翠湖畔(厚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山湖别墅

参评代码:SH01

开发商:和黄地产

物业地址:东莞水濂山南。海逸高尔夫旁

获奖理由:作为东莞*具代表性的别墅产品之一,海逸豪庭。御翠湖畔地处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交通网络成熟。项目总占地约5000亩,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目前主推的别墅产品主题定位为东莞高尔夫亲水别墅,项目配建有两所会所、运动中心与商业中心。此外,项目还与约25平方公里大岭山**森林公园与约6000亩水濂山市级森林公园相邻,产品户户朝南,视野景观佳。

**点评:海逸豪庭今年新推的御翠湖畔组团是该项目自入市以来,产品形态*高、资源*丰富的产品线之一,这也是继尚都、御峰组团后的*好别墅产品。除拥有高尔夫和一线湖景资源外,别墅自身功能空间更加完善,适合**人士居住。(陈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