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宰窝点版“七擒孟获”缘何上演?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吹水会  三言两语点到为止

新闻回放:11月14日凌晨4时许,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长安镇警方捣毁了长安镇锦厦社区摩围路一处私宰点。该私宰点曾多次被相关部门查封,然而因私宰肉的****,每到冬季就开始死灰复燃。(《南方都市报》11月18日)

假如对私宰窝点仅仅是查封了之,对涉案人的后续行踪和行为便不闻不问,任其继续重操旧业,甚至同一窝点,屡查屡犯,如此“七擒孟获”,恐怕还不能全怪“孟获”太过倔强,而多少有太过放纵、监管不严之嫌。

对非法私宰版“七擒孟获”现象,其实并不能满足于每次都能“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如何**非法私宰版“七擒孟获”没完没了的上演续集,或许更需跳出头痛医头式的查封老路,真正建立完善的监管体系,并**斩断私宰窝点背后的黑色利益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