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帮“脱光”80“光棍”捧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晚,台山市总工会、市女职委与台城街道工会在台城怡和山庄联合举办“牵手台山,快乐有约”未婚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台城西湖工业区、北坑工业区、高新工业区的80多位未婚青年朋友欢聚一起,相识相知。

当天的联谊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爱的抱抱、相伴相依、才艺表演、传心传意、一见钟情、show幸福等。据了解,参加活动的80多名单身青年,他们来自不同的省市,大部分是台城几个工业园区的企业员工。而此次活动从10月份开始接受报名,共有上百名青年报名。*后,主办方根据具体情况,从中选择了条件比较适合的80、90后的青年参加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