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民警借助救援绳索下水救人醉酒女寒夜坠江被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凌晨,5名青年男女在临江大道江边醉酒聊天,一女子竟不慎失足坠江。所幸越秀民警接指令后赶到现场,借助救援绳索,跳入江中将女子救起。

19日凌晨3时36分,气温只有10℃左右。越秀区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正在巡逻的民警陈伟洪接到110指令后,赶到临江大道,发现现场4名青年男女正慌张地向江边的围栏外探头,不断呼叫“救人啊,快来救人啊……”原来5分钟前他们5人喝酒后在江边聊天,其中的一名女子不慎失足坠江。

陈伟洪一边将情况上报110指挥中心请求120及119协助救援;一边将岸边设置的救生圈抛给落水女子。与此同时,陈伟洪向河道里抛下救援绳索,未脱外衣、皮鞋,就顺着绳索进入河中救人。

在岸上其他人员的协助下,众人合力将落水女子救上岸。由于落水时间长和受惊过度,落水女子脸色苍白,嘴唇发紫,随后被守候在岸边的120医护人员及时送往医院*疗。此时的陈伟洪,全身被江水湿透,皮鞋已成了泥鞋,双掌因攀绳,磨起了七八个大血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