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北京”开到梅西百货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美丽北京”花车。资料图片

情报站

梅西百货感恩节大**下周四将迎来第88届盛事,届时将出现*个中国主题的花车———“美丽北京”(BeautyofBeijing)。“美丽北京”花车的设计以“美丽北京欢迎您”为主题,以中国红为基调,以万里长城为骨架,载有北京“南楼鼓巷”标志性牌坊、烽*台、石狮、华盖等具有中国北京典型意象的建筑物和装饰。花车***部分是天坛,天坛是圜丘、祈谷两坛的总称,有坛墙两重,形成内外坛,坛墙南方北圆,象征天圆地方。花车设计处处体现了北京丰富的文化资源古都底蕴。届时现场还会配有中西合璧的百人管乐队北京方阵和北京地标图像的旗舞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与中国北京元素的花车相映成趣。(综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