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深圳站月底启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恒大星光音乐节深圳站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举行。届时,崔健、金志文、大张伟、周子琰、孙伯纶等歌手与乐队将会齐聚于此。

此次音乐节将采用摇滚舞台和流行舞台“双舞台”模式,打破音乐风格的桎梏。据了解,这次崔健将特意带来了那*成名歌曲《一无所有》,内地音乐人金志文将带来《为爱痴狂》、《*浪漫的事》、《空城》等金曲,大张伟将带来神曲《倍儿爽》……让观众在温故流行、民谣、电子等金曲的同时,感受更加多彩的音乐风格和类型。

此外,2014年的音乐节则更加强调“嘉年华”的概念,现场将设置“极限运动”、“创意售卖”、“游艺区”等年轻人喜欢的娱乐活动,还将有特色风味美食摊位的加盟。(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