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厕所日给深圳厕所颁个奖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八哥

话事

八哥话事:撒尿和出恭是两个不同的词,**和**是两个不同的词,俗不俗,就在于你怎么用词。世界厕所日,今天,你上了吗?

八人每天要上6到8次厕所,一年约2500次,一生约3年在厕所度过,据说女性在那里耗时间更长。今年的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每逢特殊日子,各种机构总会找准机会颁发各种奖项,今天,八来给这些年来为深圳厕所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厕所们颁下奖,以资鼓励。

*豪华的厕所

你听说过24小时专人值守的“**公厕”吗?该厕位于龙岗区大运地铁接驳站。总面积约30平方米。远观之,公厕被景观树环绕,由钢筋固定鹅卵石组成的围墙,根部还种植了一行行花草。公厕内宽敞整洁,毫***。龙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厕各设男女近20个便位,6个洗手池,1个烘干机。此外,厕纸、擦手纸及洗手液均免费提供。

*贵的厕所

“温馨提示:非本店客人,上厕所5元,冲水10元。”这在大鹏新区较场尾沙滩,并非是一件稀奇古怪的事儿。

据介绍,由于周末和假期有大量游客,这里客栈的厕所大多收费。您要是不吃饭光上厕所的话,**会告诉你要收费。

*创意的厕所

这个厕所不是为“释放”而是为吃,这家厕所主题餐厅位于东门老街。冷饮甜点的名称包括便秘黑干屎、内痔出血便、呼噜拉希便、婴子坐青屎……奇怪的是,餐厅不仅将坐椅全部换成马桶,连盛饭菜的碗碟都是马桶、便盆甚至尿兜形状的。

*无隐私的厕所

没有门的厕所,你敢上吗?前一段时间,伟创力塑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设在宝安西乡的工厂就被举报把男厕蹲位木门拆除,引发员工吐槽,声称**时露着隐私部位“很别扭”,担忧“走光”。

工人称,厂方此举“不人道”,不过也有工人表示理解:“可能是为了防止工人躲在里面偷懒或者吸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