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条江门大道相关项目招标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严亮据江门市建管中心消息,江门市杜阮北一路等六条江门大道配套道路投**和施工总承包项目正式招标,投资采用BT模式,建安费总投资约人民币30亿元。建设内容均包括道路、桥涵、市政配套设施的建设,各子项目建设计划工期均为24个月。

据运作模式透露,自各子项目工程交工验收后移交**方或**方指定机构使用之日起1个月内,合同约定的各子项目的项目业主(回购人)向投**建设方支付对应子项目建设期的投**财务费用。回购价款在五年的回购期内,按每半年为一期,共分十期,期末回购。

据招标公示显示,江门市杜阮北一路等六条江门大道配套道路投**、施工总承包项目以投**、施工总承包模式选择投**及施工总承包建设方,各子项目具体如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