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卖报小行家”玩转KFC新概念餐厅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卖完报纸后,都市报童们在**装修的肯德基餐厅内用餐、做游戏。梁清摄

陈静“姐姐,买份报纸吧”,一个7岁小男孩在妈妈的陪伴下,壮起胆子对着一位女士,喊出了**声叫卖。昨日,一群统一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小朋友,活跃在东泰社区嘉荣超市门口,向来往的路人兜售当天出炉的南方都市报,不一会儿手上的15份报纸就被卖完了。随后,小伙伴们和家长,又一同来到了肯德基装饰一新的美式居家风新概念餐厅,在游戏和美食的陪伴下,愉快地完成了活动。据悉,今后该活动还有机会与酒店合作,让小朋友们和家长到五**酒店里卖报纸、做甜品、捏寿司。

4岁小报童不到半小时卖完报纸

昨天上午9点,11名幸运被选中的小朋友,在各自父母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工作人员分发给每个小朋友一个袋子,里面放着15份南方都市报和一瓶水。小朋友们领完报纸后,兵分几路向人群走去,寻找可能买报的潜在读者。

“阿姨,买一份报纸吧”,此次活动中年龄*小的马煊雅小朋友,年仅4岁。家住万江的她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参加卖报活动。扎着小辫子的她特别讨喜,奶声奶气的叫卖声,让路人一下子就心软了,立马掏出1块*来买报纸。不到半小时,15份报纸就一售而空。小朋友们嘴甜,一口一个“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让路人纷纷“缴械投降”,爽快地掏出*包来买报,遇到出手豪爽的,一下子买10份也是有的。由于表现优异,在指定时间内提前完成卖报任务,在场的小朋友们都获得了一份“卖报小**”的纪念证书。

今后或将走进五**酒店

接下来,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孩子和家长们一起来到附近的东泰肯德基餐厅。这家刚刚完成整体装修升级的餐厅,和以往的肯德基大有不同。一改以往快餐店食堂座椅的风格,走得是美式居家风。在柔和的黄色灯光的映照下,更显得温馨亲切。

小朋友们在KFC姐姐的带动下,玩起了“找不同的游戏”,他们一一指出,这家餐厅和以前的肯德基有所不同的地方,“服务员的衣服换成绿色的了”,“灯光也变成黄色的了”。游戏结束后,孩子们每人还获得了一份小礼物,*后还和家长们一起享用了一顿肯德基大餐。

据了解,“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活动是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发行部门创立的公益亲子活动品牌。该项目从今年才刚创立,但已经吸引了上千名读者前来参与。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活动Q群建一个就爆一个,没一会儿就加满了,已经建到第4个群了。电话也是,一有活动,电话一直在响,根本没停过。”

此次活动反响**,东莞的铂尔曼酒店和万达酒店都有意寻求合作,今后“小鬼当家”还将有可能走进五**酒店,除了卖报之外,还可以和酒店大厨、日料师傅一起,做甜品、捏寿司,享受小朋友们**的成果哦。具体活动时间,请留意南方都市报东莞读本。

报名方式:小鬼当家QQ群:55329119

报名电话:0769-22411871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