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半年内到期学员明起可网上约考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徐龙晨明天起,驾考准考证明即将到期的考生,可以不用经过驾校,自主进行约考了。据悉,约考系统上线后,每天可为100名准考证明6个月内到期的考生安排考试专场,3个月内消化完。

“11月24日上午9点开始,即将到期考生就可以通过网上车管所进行科目三的自主约考。”市交警局车管所考试科副科长刘怡宁说。据介绍,只有准考证明在6个月(含)内到期的考生,才可以通过“即将到期考生自主预约系统”进行约考。登录网上车管所(http://cgs.stc.gov.cn)后选择“考试专栏”,就能够看到该系统的浮标,考生点击浮标就可以进行注册、登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