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值钱了,寒假档出境游产品持续火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一周关注

 今年不仅中国护照加分升值了,人民币也值*了,寒假档期的出境游产品持续“**”。

欧洲向来是寒假出境长线游性价比较高的热门目的地,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由于欧元兑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令机票、酒店、地接服务等旅游成本相对减少,加上中国公民赴意大利签证办理时间缩至36小时,意大利也成为欧盟中对华发放签证*快的国家,而中国游客欧洲游的另一大热门国家法国,也对中国游客实施了48小时发放签证的措施,因此寒假期间欧洲“游价”继续平日价开卖,8天-13天的行程,报价11699元-19699元不等。

据南湖国旅**领队介绍,目前欧元已经跌至历史低位,1欧元兑人民币7.6799元,比上半年1欧元兑人民币约8.5482元,便宜了不少。例如某品牌某型号手提包,原产国专卖店卖价约6300欧,按上半年的欧元兑人民币汇率计算约需53854元人民币,而按照目前的汇率计算仅需48034元人民币,可节省近6000元。该旅行社表示,寒假期间的欧洲游特色亮点极多,不仅有购物打折季,还可以追逐北欧海上极光、乘法拉利高铁、体验“世界温泉之都”的布达佩斯温泉、坐贡多拉游上帝的眼泪威尼斯等。与此同时,意大利威尼斯的重量级庆典-威尼斯嘉年华会也恰巧在寒假时举行,届时游客可戴上面具,亲历热闹的面具盛会。同时意大利每年1月、7月有两次共计长达4个月的商品打折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