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里开花墙外香 一加手机刘作虎韩国演讲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刘作虎应邀参加韩国“2014 StarUP Nations  Summit”大会,面对来自**的创业者、媒体、投资人做了主题为“一加,手机行业第三种可能性”演讲, 并且在会上*次吐露自己创业11个月以来的心路历程。

刘作虎说,创立一加的初衷是“以不将就的理念和开放的心态,打造***受人认可的产品。”刘作虎坦诚这个初衷有些宏大,但是他说:“我从OPPO副总离职创业做一加,面对当时竞争无比激烈的手机市场,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但即便如此,创立一加的时候,我没有过多考虑过“能不能成功”,“会不会**”,如果失败了,就一群人吃一顿散伙饭,我没有给自己留后路。”

但一加成立11个月以来,市场表现和口碑皆不俗,根据*新的官方数据,销量已经逼近一**台,预计这个数字将在年底即可突破。

而在韩国,尽管一加的海外市场还未拓展到韩国,但据了解,韩国已有相当一部分用户通过其他方式购买了一加手机,并对手机称赞有佳。在韩国,一加的口碑甚至有超越三星的可能性。

面对目前的市场情况,刘作虎有着他新的思考,他认为:“目前我们正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兴阶段,尤其是在苹果等行业推动者加速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自身其实也在发生变化,用户需求也随之改变,变得更加聪明,对产品的追求也变得更加挑剔,而用户的改变可以带来一个新企业新模式的诞生。”

众所周知,手机行业苹果依靠其始终革命性的产品、完整的IOS生态系统成为理所应当的业界*头;三星则依靠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技术实力以及密布**的线下渠道在安卓领域所向披靡。

移动互联网时代,除了这些传统*头模式以外,手机行业对于创业者来说有没有一种新的可能性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