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巴拉:小米两年内将在印度生产手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印度NDTV网站11月26日消息,印度市场上,小米初来乍到,但通过与印度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合作,取得了惊人的销量。现在,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透露,两年内小米极有可能在印度生产手机。

据彭博社消息,巴拉表示,小米已经在和它的主要制造商富士康的会谈,商讨有关在印度和巴西生产手机的事宜。一到两年内,小米会在印度开始生产手机,而巴西很快就会开始投入生产。自今年7月份小米在印度开始销售后,智能手机销量已达50多万部。巴拉强调,未来几年,印度将成为小米的“**”市场。

11月24日,小米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和4G版红米note。援引市场研究者尼尔?沙阿,小米在第三季度***的是5.5英寸平板智能手机。印度的消费者越来越钟情于大屏幕的智能手机,红米note将推动小米销售100万部智能手机。在本季度,小米有望进入世界五大智能手机厂商的排名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