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凌晨捡到钱包 私信@惠城发布寻得失主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上午,权利(右)和失主一起接受了采访。陈伟斌摄

李立君“网上不是流行‘别问我是谁,我是红领巾’嘛,我就留名‘红领巾’了。”住在惠城区水北新的小伙叫权利,不但名字*特,干的事也光彩。11月21日凌晨两点多,他在大门口捡到一个鼓鼓的*包,随后发私信给@惠城发布,*终找到失主。

27岁小伙权利是吉林人,刚来惠州一年,在惠州一家地产代理公司做策划,住在惠城区水北社区,11月21日凌晨2点左右下班从公司打的回家,到家下车后看到地上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走近一看,是个鼓鼓的大*包,“里面有部分现金,还有几张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等证件。”他拿着*包回到家,想起了惠城区**官方微博@惠城发布。于是他给@惠城发布发了一条私信,“XXX居民,曾志龙同志*包掉到路边被我捡到,内涵大量银行卡及私人物品,请尽快告知他人与我联系!”并且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名为“红领巾”。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惠城发布的管理员看到了私信,在回复权利的同时,联系到了失主所在的辖区**,并且确认了事实的存在。通过辖区街道办,他们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当**午,双方见面,*包完璧归赵。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