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蔽工程何时休,街坊贴条求解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街景

坐标:南海桂城南桂西路

●工程负责同志,搞了两三年的工程,为什么还未完工,究竟要搞到什么时候,请回答。———贴告示街坊

南海桂城南桂西路南桂桥附近,一个被铁皮护栏围住的修建污水道的工地让周边街坊十分闹心:施工时间长达两三年,不时排出污水,马路变成小溪。

昨日一早,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不仅有积水,水中还有大坑。过往的车辆只能减速慢行,骑车者更加小心翼翼。流出大量污水。更有街坊投诉施工速度太慢,影响他们出行,还特地在围栏上张贴了一张告知书,追问工期。联系施工方未果。一位工地的工人则称,工程何时结束还不清楚,如今工地里面有挖掘机等机器,工程也在断断续续进行中,目前暂未到收尾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

曾群善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陆先生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