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警方捣毁假牙膏出产窝点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江门11月26日电江门市公安局26日传递,该局经侦支队与广州市公安局食物药品犯罪侦查支队结合步履,捣毁了一个位于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出产假牙膏的出产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黑人”、“云南白药”等知名品牌牙膏制品、原料及包装材料、出产设备一批。

据介绍,本年11月中旬,江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举报线索,称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一厂房内大量出产“中华”、“洁诺”等注册商标的牙膏产物。接到线索后,经侦支队敏捷成立专案组睁开奥秘查询拜访。

经警方侦查,该工场位于荷塘镇中兴一路塘溪村四周,占地约100多平米,场内约有10名工人。该窝点天天白日出产冒充“中华”、“洁诺”等注册商标的牙膏产物,晚上约20点今后,由犯罪嫌疑人韦某连等人驾车将产物运至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长钢村,在犯罪嫌疑人苏某辉的率领下将产物存放于该村三个仓库,然后将出产牙膏的半制品运回荷塘镇再进行出产。

11月20日22时许,在江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共同下,经侦支队民警敏捷进入工场并节制了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获“黑人”、“云南白药”、“高露洁”、“中华”、“佳洁士”等品牌牙膏制品91700多支、牙膏浆165桶及牙膏管、纸盒、仿单一批,另查获灌装机、打包机、缩短膜包装机各1台。与此同时,广州市局食物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一举将在广州接送货的苏某辉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朝,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