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获近9000万“利是”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科技周预热

2014中国(东莞)**科技合作周下周将拉开帷幕,会前,“科技东莞”也密集奖励科技企业,所有大红包加起来已经近9000万元。

从东莞市科技局获悉,一周之内“科技东莞”频发利是。先是昨日为工作流云计算平台等63项**项目配套2696.21万元,本期拨付1975.53万元。这是科技局根据2013年东莞市配套国家、省科技项目的申报,从120个项目中遴选出来的。这批项目总共在国家获得847万元的奖励,在省里拿到5422万元的资助,这次又获得东莞近3000万元的“锦上添花”。

前日又公示了2013年度东莞市产学研合作项目,共立项21项,合计资助1780万元;铭丰包装等14家企业被认定为2014年**优势企业,申报通过的企业可以获得20万元的资助。同日还公布了两家智能装备和两家生物医药企业通过2014年市重大科技项目拟立项项目,拟每家资助1000万元,总共又是一个4000万元的大红包。这四个奖励项目加起来已经有近9000万元的豪奖。

[链接]

上市公司:受资助大赢家

在这些名单中,上市莞企成为“夺宝奇兵”,虽然不属于重大科技项目拟立项项目,也在其余三大项目共5000万大蛋糕**分享了770万元的资助。

勤上光电“高可靠大功率LED智能驱动电源技术研发及应用”作为2011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LED产业项目,获得省里1000万元资助,东莞实际资助配套250万。

银禧科技凭借“基于纳米技术的新能源汽车用轻质**聚丙烯复合材料开发及应用”获得市级75万元配套;银禧工程塑料“高频电磁波**复合材料研究及产业化”作为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项目获得100万元资助。两个项目总共获得175万元资助。

宜安科技“**笔记本电脑用镁合金超薄压铸件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作为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项目获得80万元资助;“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项目”获得17万元的市级资助配套。两个项目总共获得97万元的资助。

星河生物“食用菌工厂化节能生产关键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获得100万元资助。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