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居权力榜》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南方都市报于今日正式启动《2014年家居权力榜》评选活动,票选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

本次活动将回顾2014年度华南建材家居界发生的精彩故事,并由此表彰其中表现优异的企业及人物。活动形式采用综合评分制,前期消费者通过“云生活”**公共号进行**投票,一人一票(该环节占*终总分60%),中期评委**团复核(该环节占*终总分40%),并*终在12月19日的南方都市报《2014年家居权力榜》特刊、“云生活”、“家聚惠”**公共号上公布评选结果(企业及人物奖项设置详见**)。积极参与前期**投票环节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由南方都市报、宜家家居、好运来家居提供的价值不等的精美礼品。投票和抽奖方法详见如下:

1.用手机**扫二维码,关注云生活,回复“投票”,查看活动消息,点击消息*下方的“阅读全文”,进入投票页面,开始投票;

2.投票可单选也可多选,投票完成后,回到“云生活”主页面,回复“抽奖+姓名+手机”,如“抽奖+小明+188000000,即可参加抽奖;抽奖结果将于12月19日在“云生活”公布。(罗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