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碰瓷招数你需慧眼识破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时至年底,碰瓷的案件频发。不少车主,一不小心就被演技**的“碰瓷达人”给骗过去。为此,盘点较为常见的碰瓷招数,以便读者“见招拆招”。

案例一:车主袁先生驾车在小区内缓慢行驶,当行驶至一名女性身边时,她突然用胳膊往车头位置蹭,然后便迅速倒地不起。袁先生下车看到,这名女性不停地吐血,一直嚷嚷要求赔*,且还让袁先生私了。**后,袁先**现这名女性并未受伤,吐的也是假血。

支招:这算是*典型的碰瓷案件,一般发生在行人和机动车混行的小路上。即使车主行驶速度十分慢,碰瓷者也“受”了猛烈撞击。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时间要求**。警察会给予公正的处理。

案例二:车主周先生在市内公路上行驶,遇到前车开得很慢,左边车道有车辆无法借道超车,便从右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超车。然而,还没等周先生超过前车,右侧突然冒出个骑自行车的女性,撞上周先生的车。迅速倒地不起,要求赔偿。由于周先生借非机动车道超车,自知理亏,便赔偿了她两千元。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遇上碰瓷。

支招:像这样的碰瓷案例,车主前面的车辆和碰瓷的自行车很有可能是一伙人的,故意引车主借道超车。然后利用车主违章不敢**的心理敲诈车主。遇到这种情况,车主应该谨遵交通法规,不要违章行驶。其次,遇到碰瓷,应该立即**,不要轻易被碰瓷党威胁。

案例三:车主周女士将车停在露天停车场上,当周女士将车移动的时候,突然从车后方传来声音。一名老人指着周女士车后轮边上一个装满碎瓷片的箱子,称古董被周女士的车弄坏了,要求周女士赔偿。周女士**后,将其中的碎片拿去鉴定,确认是年代久远的瓷,但原件破碎,原来的价值无法估量。但*后发现,这也是一宗碰瓷案,箱子是被有意放在周女士后轮边,而有“历史”的碎片只有数片,被混在其他已经敲碎的瓷片当中。

支招:像这种案件其实很容易预防,只需要在上车前,围绕车辆查看一圈,碰瓷者便无所遁形。而且如果事发在有监控的停车场,也可以调看监控作为证据,**处理。

案例四:车主于女士开车行驶在回家的小路上,由于前车车速较慢,且两边没法超车,于女士不知不觉地越跟越近。突然前车急刹车,于女士的车由于跟车太近,便撞了上去。**后,于女士追尾负全责,赔偿前车维修费用。但后来想起,有可能遇上碰瓷。

支招:像这种碰瓷其实也不少见。而且如果没有监控的话,即使**也很有可能是车主负全责。*好的应对方法是,车主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应该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且尽可能为车辆安装行车记录仪,以便保留证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