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申请专利有补助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申请**将获**补助。日前,三乡**了关于**补助的暂行办法。当地称,希望能通过此举鼓励自主创新,推动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按照办法,**将会对申请****补助2000元,而获得****授权的将得到5000元补助;而申请实用新型**的补助500元,获得实用新型**授权则补助2000元;对获得外观设计**的授权,补助则为1000元。同时,对获得授权的美国、日本和欧盟国家的****,每件补助3万元,其他国家的****,每件补助2万元。

对获国家**金奖的配套补助达到10万元,省市级分别为5万元和2万元。同时,对优秀****人,三乡**也会按照不同级别给予不同的补助。另外,**也会对购买**保险的单位给予补助。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