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美国两新盘广州抢客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作者:阿宝

近日,绿地美国华南区域营销中心成立仪式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近日,绿地美国华南区域营销中心成立仪式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绿地集团在美国的纽约太平洋公园、洛杉矶·绿地中心2座王牌项目首次亮相华南。

海外投资规模超1000亿

据了解,绿地集团作为地产全球化领航者,累计海外投资已经超1000亿元,是海外房产投资最大的中国房企。同时海外业务的收入也提速迅猛,2013年为30亿人,2014年将达到200亿元,2015年计划突破400亿元。

绿地集团自2012年深入实施海外发展战略,成功进入韩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等4大洲9国13城。近期在一系列的政治、经济大背景下,中国公民赴美移民、置业的新浪潮已经袭来。绿地美国华南区域营销中心成立后,服务半径将覆盖以广、深、港为核心的区域市场,为客户提供美国投资、置业的一站式服务。

纽约太平洋公园规划有近6500套公寓

了解到,目前绿地集团在美国已有两个项目亮相,纽约太平洋公园项目位于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布鲁克林区,总投资超过60亿美元,规划有6430套的出租和出售式公寓,业态涵盖公寓、酒店、购物中心、学校、健康中心、开放式公园等,是纽约近年来最大的城市综合体。百老汇、巴克莱中心、布鲁克林博物馆、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等美国最有活力音乐表演场地、艺术空间和剧院左右环伺,板块配套成熟。

而洛杉矶·绿地中心总投资达10亿美元,规划建设三栋顶级精装公寓、一栋品牌酒店及相关配套商业。该项目位于洛杉矶市中心(Downtown)旧金山街与第八大街之间,连接洛杉矶金融区及会展区;毗邻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格莱美奖颁奖礼所在的诺基亚中心。此外项目周边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世界顶级学府环伺,丰富资源将对游客、移民群体、留学生形成强大吸引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