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创新科研团队昨公示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储诚松据中山市科技局日前消息,经公开申报、形式审查、同行专业网评、实地考察、现场答辩评审等程序,中山市第三批拟引进的创新科研团队名单出炉。共4个团队入选,自昨日起公示。

据了解,此次引进第三批创新科研团队包括了环保型可重复使用的数码打印介质研发创新团队、化学药物研发创新团队、**装备核心部件材料表面先进涂层技术研发与应用创新团队、**光纤激光技术创新科研团队。上述团队的引进单位分别为广东高璐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和博制药有限公司、广东正德材料表面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汉唐量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昨日,市科技局对本次拟引进创新科研团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截至11月30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上述项目有异议,均可向市人才工作局或市科技局产学研结合科提出。所提异议须以书面形式表达,并载明异议内容及依据。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