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圳首届高中生橄榄球联赛周六举行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六,翠园中学、碧波中心、深圳中学等9所学校将参加深圳*届高中生橄榄球联赛。

深圳橄榄球高中联盟(ShenZhenHighSchoolFootballleague)共由9支队伍组成,他们分别来自翠园中学、深大附中、南头中学、育才中学、深圳中学、碧波中学、第二**中学、宝安中学以及外建球队B2的400多位高中生。联盟由热血高中生本着辅助深圳所有高中生橄榄球队发展壮大,并宣传美式橄榄球文化的宗旨而成立。目前已覆盖深圳所有拥有美式橄榄球队的学校。他们希望通过智慧精妙的战术布局、同伴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坚定向前的必胜信念,将橄榄球运动的魅力展现给更多的人,从而影响更多伙伴通过丰富多彩的项目活动表达自我。

决赛时间:11月29日,09:30-12:30

决赛地点:深圳市宝安体育馆副场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