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位居民齐参与木棉岭社区开展邻里趣味运动会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李榕“加油!加油!”“好耶!我们赢啦!”11月22日下午,东晓街道木棉岭社区休闲广场人声鼎沸,笑声、欢呼声、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在木棉岭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开展“阳光生活,感谢有你”感恩节邻里趣味运动会,吸引近400位居民参与。

在社区居住已有***的张阿姨说,以前跟邻居只是打个招呼就完了,不怎么熟悉。参加这个运动会,每一个项目都是要跟社区的邻居合作,大家乐呵呵地完成运动会项目,不知不觉就亲近了许多!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社工肖莉珍介绍,社区希望借感恩节这一契机,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增加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让社区居民感受邻里间的“互助友爱”,建立良好的邻里关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