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代购只是倒买倒卖么?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前一阵“双十一”的时候,好多有志青年要么高呼你们难道不觉得整个国家的人为了买便宜东西而神魂颠倒很值得羞耻么?要么批评商家只懂价格战还处在营销的初级阶段。然而打脸就是来得快,而且还这么响亮。昨天是感恩节,今天就是黑色星期五。现在的北美,这个节日早就没了什么宗教色彩,而是商家打折特卖,消费者疯狂*购的时候。从以往的影像资料来看,老外连夜在商场外面搭帐篷,商场一开门就冲进去大买特买的劲头比我们守在网上拼网速拼手快的情形一点也不差。而且我们只是按按鼠标、剁剁手,人家可是轮圆膀子拼体力啊。北美这寒冬腊月,还能心甘情愿地在外面冻着,这民族也挺没救的吧。

当然既然中国是这么大的一个市场,“双十一”都能搞得这么好,黑色星期五的“参展商”怎么能轻易放过这块肥肉?虽然远隔重洋依然挡不住科技进步。日前,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公司宣布推出“海外直购”服务,国内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直接进行海外直购。虽然之前海淘已经被不少人尝试过,但转运啊,双币***啊之类的事情还是让人觉得手续繁琐。这次海外直购的推出解决的就是这方面的问题,即使是*次使用“海外直购”的用户也不需要注册账号。只要挑选好商品,选择用支付宝海外直购付款,然后进行“支付宝账户登录”、“填写国内**地址”,*后“确认付款”就可以了。全程只需要三项操作,就可以把Macy’s、Bloomingdale’s、SaksFifthAvenue、NeimanMarcus百货等美国四大百货公司,以及AnnTaylor、Aeropostale等服装品牌直接买回家,支付宝还在黑色星期五来临前大发红包,以鼓励人们进行海外直购。

这样看来,除了海淘商品到货时间为十几天,需要耐心等待之外,别的跟在国内网购没有什么区别。于是又开始有人唱衰代购了。唱衰代购不是一次两次,上上次是在海外品牌直接来国内开网店的时候,上次是在天猫开海外直邮的时候,这一次能够直接上人家的地盘去付*,自然比二传手来得直接,那不更加没有代购的活路了?不过仔细想想上两次唱衰之后,代购依然红*,还在**朋友圈大大地做起了熟人的生意,就应该知道自然有人会为能直接使用支付宝欣喜若狂,但自然也有人会继续找人帮忙,因为代购并非只是倒买倒卖这么简单。

如果想自己去海外网店买东西,*先你得知道这些店都叫什么名字,这一点你就比不上代购。知道了在哪买还要知道哪些值得买,这你还是比不上代购。找到了东西,这些东西适不适合自己,比如欧码的2码究竟是多大,**品的成分和作用究竟是什么,看英文看到头大的时候,你还是想起了代购。所以代购其实是卖服务的,现在他们很多人先穿了衣服再卖衣服,用自己的切身体会说话,比如怎么搭配,比如多高多胖的姑娘穿起来*好看都写清楚。还有的就拿自己当小白鼠,什么都敢往脸上抹,用得好了再来卖。所以靠谱的代购逐渐成长为一批购物**,在客户间有了声望,这时候买卖里面就有了咨询的成分。可能代购比直购还是贵了,但是他们总在帮你发现新牌子,试用新东西,这点服务费总是要给的吧。而如果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买错东西,可能损失的*更多,那还是找代购吧。□张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