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钎子,串起的不只是原始的烤肉香味,还有南美人的“豪”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吃货团

●巴西烧烤

●地址:宝安西乡港隆城4楼

●**:巴西烧烤、日式铁板烧、水果、啤酒

热情洋溢的桑巴风情,枝繁叶茂的热带雨林,自然柔和的光线色彩,温馨浪漫的结构布置———装修尽显巴西亚风格本色。在组合设计上,这家店强调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凸显大方、自然、和谐,散发浓郁的南美风情。

想试试烧烤野兔肉、驼峰肉?来吃巴西烧烤吧

港隆城巴西烧烤将烧烤与日式铁板烧和寿司、中式点心、中式简餐、韩式泡菜进行了大范围融合,以自助餐形式经营。当然,餐厅以饱含南美风情的巴西烧烤为主,共包含32个品种:牛羊肉、鸡肉、野兔肉、驼峰等肉类;鲜虾、生蚝、鱼类等海鲜;青椒、四季豆、玉米、土豆等蔬菜;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烤菠萝、烤香蕉等等。如果想享受日式风情还有秋刀鱼、多春鱼、鲜虾、各类蔬菜等八个品种的日式铁板烧,还有三文鱼、北极贝、吞拿鱼等六个品种的回转寿司;糕点也是吃货们的*爱,蛋挞、蛋糕等五个品种的中式点心管饱,要是还想吃点韩国菜,那就有腌萝卜、辣白菜等四个品种的韩式泡菜。

除了各色菜品、主食,巴西烧烤还有每日八类水果、六类中式简餐、六种冷盘、两种例汤、两种冰淇淋。自助水吧包括咖啡、可乐、芬达、雪碧等饮料,以及不限量畅饮的德国生啤。

巴西烧烤风味*特是有原因的,店长介绍,巴西的牛仔们闲暇时经常以长剑串肉,在篝*上烧烤。沿袭至今,形成了风味*特的巴西烤肉。巴西人吃烤肉喜欢吃肉的原味,因为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滋味,所以在烤肉时只放盐来调味,肉串在钎子上,在*上烤,撒上粗盐,让盐融化渗透,肉表层熟了之时,拍去盐粒,再用利刃切割表层食用。巴西烤肉特别表现与注重的是肉的原汁原味,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股松木的芬芳,就是这种充满原始味道的滋味,让巴西烤肉闻名**。

店长介绍,在这里不但提供给顾客超值的用餐体验,还给顾客提供了畅享音乐盛宴的绚丽舞台。餐厅内的核心部位,有精心设计的演艺吧,每天晚上7点开始为顾客上演**四射的巴西风情音乐盛宴。店内聘请在深圳享有名气的乐队驻点表演,并提供免费点歌服务。此外,还定期举办桑巴舞表演、**音乐盛会,让顾客在大快朵颐的同时领略世界各地的异域风情。采写:宝安通李国斌

吃货直播

巴西烧烤不仅仅是南美风情

李大禹:巴西烧烤风味*特,在这里既可以体味异国风情,还能吃到中式糕点,以及日式铁板烧,好吃实惠。

日式铁板烧排队也值得

夏果:日式铁板烧比较正宗,周末来的人太多,需要排队,不过真的很值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