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居民可镇内申领电子护照了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凌有福寇金明从11月26日起,包括凤岗在内的东莞市11个镇街公安分局可受理全市户籍居民电子护照业务。此举意味着,凤岗镇的户籍居民想办理电子护照,不用再跑远路,在镇内就可以办妥。

据介绍,目前在凤岗公安分局**大厅已经有户籍居民前来办理电子护照业务。凤岗镇公安分局民警表示,由于此项业务刚开通,人流量还不算多,群众基本上不需要等待就可直接办理。民警提醒,办理电子护照业务,必须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场办理。

“我们凤岗公安分局从26日起开始受理全东莞市户籍居民电子护照业务,所需材料就是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照片回执、一张2英寸蓝底照片,本人过来录指纹,证件齐全的话,1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办妥。”凤岗公安分局民警黄军辉告诉。据了解,与以往护照相比,电子普通护照办理时增加了采集指纹、签名等环节。对于普通民众而言,使用电子护照后,*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获得自助通关等更加便捷的出入境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