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入户有18人递补 周五前来领指标卡啦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谁是这18名幸运儿?他们是:张彬、胡丹、张国华、李晗、郑林苗、梁小燕、谢娟、李琦、温群玉、罗君、张春艳、陆振通、姜小英、王淑连、张明、梁路雨、程松灵、汤秀波。

入户积分排名略低于1500名,就没有希望入户珠海了吗?NO!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由于公布的入户人员名单中有18人未按规定期限领取入户指标卡,因此有18名递补积分入户人员可入户,但需在本周五下午17点30分之前领取指标卡。

了解到,根据《珠海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实施办法》规定,市人社局于2014年9月26日对外公布了1500名2014年度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人员名单。但公布的入户人员名单中有18人未按规定期限领取入户指标卡,因此根据《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可以由18人递补入户。

截至时间:11月28日(周五)下午17:30前

手续:凭受理回执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受理机构领取《珠海市入户指标卡》

开讲

如何科学坐月子听听**怎么说

昨日从高新区人口计生和***了解到,该局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长期开展孕妇及新生儿**知识培训课程,每半月一期,内容涵盖了妇女生殖健康**,孕妇早中晚期、孕前孕后相关**知识普及,以及新生儿护理注意事项等。本周六和下周三,又将推出第十一、十二两期课程,欢迎高新区辖区内孕产妇及家属参加,参与者还可获赠一份小礼品。

课程内容:分娩知识、科学坐月子、母乳喂养

主讲:高新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马冬惠

时间:11月29日(周六)上午10时

12月3日(周三)上午10时

地点:高新区人民医院二楼妇产科门诊对面宣教科室 (李瑾)

健康

三灶户籍妇女可免费筛查“两癌”

即日起,三灶户籍育龄妇女可免费参加“两癌”筛查活动,预计**将为此花费近**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截止12月24日,对象为户籍育龄妇女。相关人士介绍,该项活动至今连续开展了三年,主要为全镇户籍育妇提供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和常见妇科疾病检查等惠民服务,检查内容预计包括常规妇科检查、HPV检测、乳腺B超检查,所需费用由财政买单,“通过近几年的检查,有效增强她们对生殖健康“两癌”防*的认知,通过医学检查争取降低“两癌”发病率,实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疗,**妇女身心健康。

(杨亮)

乳腺癌早发现可保乳*疗

乳腺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之一,而一旦发现乳腺癌,很多人被迫将**“一切了之”,这种做法给患者带来*大心理负担。据市第二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林红介绍,乳腺癌早期发现可进行保乳*疗,因此定期检查很重要。此外,即便被切除,也可接受**即刻再造,可将患者心理影响减低至*小。

前日,由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乳腺癌防*学习班正式开课。从会上获悉,近年来珠海乳腺癌发病呈上升趋势和年轻化的趋势,而一般情况下,不少患者不得不接受切乳*疗。据市第二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林红介绍,切除手术后对心理的影响,是乳腺癌患者除了手术以外,*难过的“关口”,因此应尽量采取保乳*疗,但前提条件是要做到“早发现、早*疗”。

此外,近年来即刻再造**在国外已渐成趋势。这种方式是在乳癌根*切除术的同时进行**再造手术,患者术后醒来不会感到自己**的缺失,主要适用于乳癌早期患者。

即刻再造**填充物分为假体和自体两种,目前珠海已有公立医院可以开展,比如市第二人民医院等。据该院表示,已经有患者进行了假体植入再造,下一步医院还将开展自体方面的再造手术。

(电话0756-3319963(李瑾)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