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人所急,想人所想 身边的贴心金融服务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单位:

农业银行珠海市分行

申报奖项:

*具社会责任、*佳窗口服务奖

申报理由:

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分行(以下简称珠海农行)*近三年离行自助点数量翻了3倍多,今年6月又**在全省农行系统中开通ATM10元面值人民币取款功能。除此之外,珠海农行持之以恒推行惠民政策,深入社区、用人单位和教育机构,让市民卡便利“为民所享”,截至2014年10月,该行已累计发放市民卡39万余张,发卡总量继续高居各代理银行*位。

今年以来,珠海农行分行顺应时代发展之势,一方面专注解决民生工程,另一方面**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模式,从客户的基层需求出发、从小微企业的痛点思考,**多种模式为客户解决难题。不论是偏远乡村还是边疆海岛,珠海农行已经成为客户身边贴心的金融服务机构。

加快电子渠道建设完善自助设备功能

今年以来,珠海农行顺应时代发展之势,以完善智慧银行服务为“重头戏”,加快电子渠道建设,致力成为市民身边的银行、方便的银行与放心的银行。

数据显示,今年该行已新增20余处离行自助点投入运营,*近三年离行自助点数量翻了3倍多。该行在拱北关口附近、华润万家百货等繁华地段,平沙三洋电梯、红旗旭泰鞋厂、珠海港金威公司等多个较偏远厂区以及北师大、吉林大学等校园区域均设置了离行自助银行,满足不同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了方便市民找到距离自己*近的自助银行,珠海农行还设计制作了自助设备引导卡片,卡片背面的地图清晰标明了不同区域自助银行的具**置。

今年6月,该行又**在全省农行系统中开通ATM10元面值人民币取款功能,截至10月末,已在零钞需求量较大的商业中心、农贸市场和人流量较大的社区等23处自助设备上开通了此功能,24小时为市民提供10元小面额人民币取款服务,较好地解决了群众在金融机构非营业时间小面额票币兑换难的问题,极大满足老百姓对小面额现金的需求,也缓解了柜台零钞兑换和取款对银行柜台服务资源的占用、减少银行排队时间。

专业**服务民生工程

如果说珠海市民卡相当于“一把能开启多把锁的钥匙”,实现社会保障、就业、诊疗、金融等多种功能,那么作为*发银行之一的珠海农行通过积极参与“钥匙”的发放,连续16年实践了对全市社会保障事业的专业**服务及“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理念。截至2014年10月,该行已累计发放市民卡39万余张,发卡总量继续高居各代理银行*位。

珠海农行持之以恒推行惠民政策,深入社区、用人单位和教育机构,让市民卡便利“为民所享”。无论是斗门乾务镇乾东村、平沙的前东社区等身处偏远村镇和社区的居民,还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师生、格力集团的企业员工亦或是唐家唐乐社区的居民都能获得珠海农行网点主任亲自带队提供的资料收集、照相服务、上门办卡并激活、“即领即用”等一条龙方便快捷服务。

一站式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今年以来,珠海农行将法人贷款业务下沉至网点,并在网点树立“全员做法贷、小微做重点”的服务理念,配备专人负责各网点小微企业的贷款资讯和办理工作。9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6亿元,全行占比21%,比年初增长17.7%,超出全行法人贷款增幅13.5个百分点,投放量及市场份额均居同业前列。

该行还定期进行巡回培训,并制作《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分行网点法人信贷业务操作手册》,加强信贷人员素质提升,保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贷款咨询和服务。客户可在网点一站式解决小企业贷款的各类问题,缩短了服务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该行还推出拳头产品———“简式贷”“中小企工商物业贷”等适合不同企业的融资产品,以专业的业务水平,为“小微企业”融资排忧解难。

(文/刘京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