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39万-7.59万 奇瑞艾瑞泽3上市够型够炫之外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1月27日

上市售价:搭载MT变速器的够惠版、够真版、够型版、够炫版,以及搭载AT变速器的够型版、够炫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5.39万元-7.59万元

11月27日,奇瑞艾瑞泽3在杭州正式上市。作为艾瑞泽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标志着奇瑞在A0级细分市场又落下了**分量的一个棋子,而不到5.4万元的起售价也表现出奇瑞的急切期望。

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的小型车,艾瑞泽3设计之初即洞察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的需求。尺寸方面,艾瑞泽3长宽高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2572mm。内外饰风格在承袭艾瑞泽系列“水”元素设计的同时,还强调“活力”和“力量”,如发动机舱盖上**肌肉感的棱线等。

艾瑞泽3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功率为8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0Nm/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AT自动变速箱。同时,采用德国本特勒底盘技术,艾瑞泽3展现出极速迅敏的操控感,仅需9.8秒即可完成30~70km/h的加速动作,极富驾驭感。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3搭载CloudriveV1.0Lit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只需通过操作手机APP,即可远程诊断和了解爱车信息,在故障出现前及时预警,还可搜索附近车友组建车主车友圈,体现奇瑞汽车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的转变。

点评:艾瑞泽3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汽车的轿车产品线,让艾瑞泽品牌系列能够将产品延伸至A0级市场。同时,艾瑞泽3的推出,有助于奇瑞汽车朝着品牌年轻化转变。

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