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通关一体化助1.4万吨洋水果进口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自9月22日广东地区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正式启动以来,截至11月22日,从中山口岸申报进口的水果1.42万吨,同比增加1.41倍;货物总值3643万美元,同比增长2.36倍。

这些水果来自美国、澳洲、意大利和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通过海上运输和香港中转,*终从中山口岸进口。中山海关介绍,进口水果属于鲜活易腐货物,市场价格敏感性强,通关时间的缩短能有效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和亏损风险。在区域通关一体化模式下,企业通过统一申报平台自主选择申报地点和通关方式,报关单由省内统一的专业审单平台和风险防控平台进行审核和布控。在中山进口的新鲜水果,中山海关现场部门按照专业平台下达的指令进行布控查验和办理征税后即可放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