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醉驾 车胎撞爆浑然不觉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惊险

新买一辆奥迪车,连正式号牌都没有上,就因为司机醉驾被撞得前轮爆胎,而司机竟然还浑然不觉。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该司机现场吹气测试酒精含量高达259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该车司机或将面临刑事处罚。

11月25日20时许,香洲交警大队民警在梅华路东往西方向驾车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奥迪小轿车没有悬挂号牌,车辆行驶过程中忽左忽右,不但走蛇形路线,车子还发出很大的响声。凭职业敏感,民警猜测司机很可能酒后驾驶,于是打算将其拦停。但由于当时该车刚从红绿灯起步,相邻车道有很多车,不便拦截,于是民警驾驶警车一路跟随,并通过喊话器提醒司机车辆存在故障,请其停车检查。但司机却不予理睬,继续驾车前行。当车辆行驶到车流**的路段时,民警果断超越该车,将其拦停。

值勤民警打开奥迪车门检查时,立刻闻到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酒精测试后,驾驶人酒精含量高达25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其到医院抽血检验。

由于该车是新车,没有悬挂号牌,车内有临时号牌。当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怀疑撞到路基、花坛等物,导致左前轮爆胎,但司机竟浑然不觉。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