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 孙秋艳接班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任大炮”任志强宣布从华远地产退休后,其继任者于24日正式确定,加入华远集团已达27年的“老将”孙秋艳履新,成为公司新任董事长,孙此前于2002年起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对于接任者,任志强表示并未关心,“爱谁谁。我自由了。”

华远地产董秘窦志康接受采访称,孙秋艳在华远已有多年,经验丰富。资料显示,孙秋艳1987年加入华远集团,历任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远京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敬远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什刹海经济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2年至今任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与任志强颇为不同的是,现管理团队都比较低调。在今年5月有关机构发布的《2014房企高管年薪百强排行榜》上,孙秋艳以767.62万元的年薪排名第22位。

对于后任志强时代的华远发展路径,不少业内人士估计“影响不大”。任志强*后任职的时期,华远地产今年三季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接近翻番,达99.78%,但净利润2.89亿元出现下滑,同比减少7.54%。陈琳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