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8号:异想也能天开 107方做五房还带双套间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给你107平方米,一般能想象的就是小三房,即便是脑洞打开估计也*多猜四房吧———本人也是这样想,直到上周六去南头的幸福里8号一趟,发觉膝盖中了一箭:人家直接做了五房!

这个让从业已久的都兴奋不已的户型,估计没有任何一个户型能与之一战,它的赠送面积足足有40多个平方米,使用率已经超过120%。图纸上红的代表全赠送,黄的代表半赠送,满满的把房子围了个整圈。

据说要想报建这样的户型,基本都是去年把握好机会才有,以后这样的豪华版送面积只会越来越少,连飘窗都快要当一半面积赠送了,这种超级豪华户型你怎么会舍得放手啊。

从布局来看,开发商标榜的是2+N房,偌大的赠送面积赋予了户型多样的改造型,也吸收了多个开发商的精华之处:例如客厅对开的阳台,就是时代地产擅长的N+1阳台组合,开发商做成了茶室;入户花园与露台相结合,像极了泓基房地产的做法,改造后就是一个书房,露台还转化成客厅阳台,丝毫不会影响做了茶室的阳台大小,依旧是4.2米长;餐厅露台与厨房阳台果断打通,变成能够晾晒衣服的生活大阳台;空中花园才不要种花呢,明摆着就是做次卧的节奏啦,这样的赠送目前中山绝无仅有;主卧背后是一超级豪华的空中花园长廊,总长度近8米,还有近2米的宽度,做啥?一个私人书房外加一个超大的衣帽间,其实做舞蹈室、健身室、迷你影音室都是妥妥的好啊。

对了,还忘了说:三个洗手间哦,双套间哦!平时120平方米也就是做一个套间而已,这叫隔壁的开发商怎么活啊。表示对南头镇人们羡慕妒忌恨,希望开发商赶紧进军城区造福更多人们吧。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