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欲开发面向中国游客的“红色旅游”线路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圣彼得堡是十月革命的发生地。CFP供图

出境游讯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打算挖掘苏联**人**生平活动的场所,与芬兰、瑞典共同开发面向中国游客的“红色旅游路线”。圣彼得堡旅游业代表明年将向中国合作伙伴介绍这一旅游产品。她说,其中涉及圣彼得堡的线路规划已经接近尾声。圣彼得堡在苏联时期名为**格勒,是十月革命的发生地,涅瓦河畔迄今停靠着以“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闻名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

圣淘沙名胜世界**盛大的飞雪圣诞季

 自12月起,圣淘沙名胜世界将迎来新加坡*盛大的飞雪圣诞季,新加坡环球影城主打的“飞雪圣诞季”将会在好莱坞、纽约和科幻城市三大主题区每天每小时上演,这将是新加坡有史以来所打造的规模*大的飞雪**,令访客仿佛置身于漫天飞雪中。

不仅如此,整个主题乐园都将青装金裹,每日延长营业至晚上9时。12月指定周五、周六及星期天晚上,新加坡环球影城还将上演一场不容错过的《圣诞音乐烟花汇演》。圣诞节当晚,烟花汇演将增至两场。此外,S.E.A.海洋馆也会举办圣诞季庆贺活动,特地请来潜水圣诞老人每天三次浮潜迎客。圣诞季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单日门票价分别为成人每位84新元,儿童每位64新元,高龄人士每位46新元。

悉尼机场为中国游客升级中文服务

 悉尼机场接待的中国旅客数量将很快超过新西兰游客数量,中国将成为该机场*大**游客来源国,为此悉尼机场将升级服务,大增中文导游。目前悉尼机场有30名普通话向导,而这一数字将在明年中国农历春节到来之前增至80名,同时机场还将设立中文标牌,并在机场的主页和手机应用中增加中文页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