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亚太区推三倍积分覆盖500家酒店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有着数

 雅高乐雅会从11月起至2015年2月28日于亚太区*家推出“三倍积分”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积分奖励计划展开,共有超过500家雅高酒店参与本次活动,涵盖了索菲特、铂尔曼、美爵、美憬阁、Sebel、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品牌。

入住雅高位于中国大陆、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韩国、日本、印度、老挝、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及越南这些国家和地区的酒店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特权礼遇,覆盖了区域内超过100家的雅高品牌度假酒店,包括巴厘岛、斐济、**海岸、普吉岛及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会员都可以使用积分兑换酒店入住。

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打造梦幻圣诞夜

 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今年打造了以蓝白色为主基调的梦幻圣诞节,平安夜当晚,酒店准备了丰盛**的美食,馥郁醇香的美酒,令人目不暇接的iPhone6等大奖,以及唱诗班、小丑以及萨克斯等各种精彩表演。天星西餐厅平安夜自助晚餐只需598元/位,儿童398元/位,现在起预订可享8.5折优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