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达·芬奇的随身小笔记本 任务清单里什么都有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的任务清单都填得满满的,都是一些细琐冗杂的日常任务,包括倒垃圾、买牛奶,逗孩子。

但达·芬奇并不是普通人,他的任务清单除了无聊的东西外什么都有。

达·芬奇随身都带着一个小笔记本,那样他就可以记录下来每一次打动他的时刻。他在笔记本这么写道:“这非常有用,能够让我保持对生活的观察、记录和思考。”

这张清单夹在一本1490年的笔记本中。上面记载的事情可能没有那么清楚,但要知道生活在500年前的达·芬奇压根没想到自己的清单会被未来的我们看到。

【计算】测量米兰及其郊区

【寻找】一本讲述米兰和其教堂的书籍,可能会在前往科尔杜索的文具店找到。

【寻找】Corte Vecchio地区的测量方法

【寻找】卡斯泰洛城的测量方法

找一名算法老师,教授自己如何计算三角形面积

找Messer Fazio(帕维亚地区医学和法学教授)教自己所有权知识

找Brera Friar教授机械修理

找Benedetto Potinari了解他们是如何在佛兰德斯的冰上行走的

画米兰城

找Maestro Antonio了解城堡上的泥灰是如何敷上去的

找一名水力**教授**运河及水闸的方法

找人了解如何测量太阳的距离

你能够从中感受到达芬奇那如饥似渴的好奇心和旺盛的精力。他也记下来了教他知识的**,包括数学家、物理学家和天文学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