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CEO梁建章:投入10亿打价格战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科技讯  12月4日消息,今**午携程CEO梁建章在携程旅游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携程将继续投入10亿元打价格战,推出多款的零利润旅游产品。短期内,市场份额是携程*重要的目标。此外,梁建章称在综合领域,携程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圈地扩份额 未来注重投资效率

在前不久的第三季度财报分析会上,携程方面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会因加大市场投入而出现约5亿元亏损。

梁建章在接受凤凰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携程在今年前三季度都是**的,第四季度可能会面临大规模的亏损,主要是预留了用于市场营销费用。但从长远来看,加大投入在市场份额上会有好的回报,值得去圈地。短期内,市场份额是携程*重要的目标。

同时,梁建章表示,携程陷入亏损不会引发资本市场的担忧。他认为,携程是季节性亏损,资本市场会理性的看待,在市场份额与短期利润之间还是会看重前者。

“目前携程账上资金比较充裕,今年现金流为正,今后不会做比现在更大的投入,会注重投资效率,不会长期负利润”,梁建章进一步解释道。

无直接竞争对手 传统旅行社触网亏*

近年在线旅游市场陷入多头混战,作为在线旅游的两位老大——携程和去哪儿也是互呛不断。去哪儿网CEO庄辰超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线旅游市场“没有非常值得我们全神贯注的对手”。今**午,梁建章称,“在综合领域,携程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