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要谈锤子手机失误:我们之前做错了什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2月3日消息,罗永浩的《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系列演讲第四场终于定下来了。这场演讲将于12月6日(星期六)14点举行,地点是国家会议中心,届时用户可凭原门票入场。

无*有偶,今天罗永浩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红色宣传海报:“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无疑这将是此次罗永浩个人演讲的主题,回顾锤子手机过去六个月的失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锤子手机从上市前的高调,上市前期的产能困境,到*后大幅调低售价以挽回市场。近期罗永浩在微博上低调了许多,言语之间也更多的是“反省”。你觉得锤子手机是哪里做错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