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 夜间公交线再增一条通往奇槎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夜间出行,禅城区将于明晚起开通一条夜间公交164C线,由禅城区中心医院至奇槎公交枢纽站,将主要解决江湾路、普澜路、季华六路及湖景片区一带的夜间公交出行问题。

据了解,164C线的*末站为禅城区中心医院-奇槎公交枢纽站,营运时间从21:00至次日凌晨2:00,班次间隔约20分钟,将于11月27日晚起正式开通。线路将途经华祥路、桂澜路、魁奇路、湖景路、季华六路、季华五路、普澜路、卫国路、祖庙路、汾江西路、江湾路、镇中路、三友南路等路段。

另外,从11月28日起,禅城区还将开通新公交线路185A线,*末站为奇槎小学总站-佛山家博城总站,营运时间为6:30至21:30。该线路同样采用小巴车型,主要解决奇槎、鄱阳、湾华村与澜石片区的联系,以及填补澜石宝源路一带的公交出行,进一步完善石湾镇街道内部的公交线路联系。线路将途经镇中路、佛山大道、澜石一路、澜石二路、金澜南路、宝源路、东平路、港口路、新明二路、新明一路、湾梁路、魁奇路、桂澜路、华祥路等路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