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请你赏梅啖橙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随着今年梅花花期将至,第七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正在筹备当中。萝岗奥园广场积极协办香雪文化旅游节,萝岗奥园广场的销售中心也成了*靠近香雪公园的分会场。

今年香雪文化旅游节期间,萝岗奥园广场举办“‘橙’意十足,到访有礼”活动,准备了10万只“萝岗橙”,请广大游客一起赏梅啖橙,分享丰收的滋味。

本月起,凡到访萝岗奥园广场销售中心,即可品尝“甜”名远播的萝岗橙,还有一箱萝岗橙相赠。

萝岗奥园广场位处萝岗传统**生活区,区域汇聚**客流,依托地铁始发站上盖交通优势,将其打造成集乐活体验街区、时尚购物中心、**写字楼、升级LOFT公寓、城市中心学区房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82平方米的地铁学区房和28-188平方米美食天街正在销售中。公寓新品“**LOFT墅”也推出在即。该产品是奥园第五代公寓,48平方米可做刚需三房两卫,引进复式住宅理念,现正认筹中,可享1万抵8万优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