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宗民生水利工程 2年完成一半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市水务局对近两年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做了阶段性总结。在2012年,佛山市明确提出,利用5到10年时间,建设498宗民生水利工程,估算投资211.54亿元。到目前,全市已完成256宗,完成投资86.87亿元。

为了健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制度,水务局牵头编制全市统一的水利工程招标文件范本,这可以避免招标人为特定的投标人设置特殊的条件或其他不符合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条件。另一方面,为了对基层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完善和落实到位,市局将原本下放到镇街一级的水利工程行政审批和招投标的管理权限重新上移至区级。(张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