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与上海股交中心共建孵化基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播报

近日,江门市金融局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订《共建孵化基地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建江门市上股交孵化基地,推动更多企业到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目前,上海股交中心设在全国的孵化基地有上百家,江门市上股交孵化基地是广东省**家孵化基地。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建立紧密与**的信息沟通渠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建立并深化在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方面的合作,进行不定期的合作研讨及互派人员交流。孵化基地的业务范围包括牵头或协助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进行属地化市场**和业务宣介;提供业务咨询;定期在江门区域内对江门已挂牌企业开展现场**对接会等。

今年9月,门市东方智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代码为201759,这是江门*家到该中心挂牌的企业。在江门中小民营企业中数量并不少见,所以中心将江门作为**服务对象。

去年9月底,江门还曾与天津股权交晚中心签署《关于促进中小企业挂牌交易工作合作框架协议》,江门积极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到天交所挂牌。成立于2008年的天交所是我国*早的区域性股权市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